東京病

dear me

14年的新心

这个blog大致开在我结束了中学生涯后,最最昏暗的一段时期。(笑)

至于为何昏暗,也是一句两句说不清楚的事情,回忆起来,那时候真是异于常人的敏感。当然过了一年,不能说钝感了,只是有些事情想明白的话,谈起来就会变得云淡风轻。但人总是一种好了伤疤忘了疼的生物,我们看自己的过去,总觉得都会过来的,但不能忘了痛苦还没过去时的切身感受。那毕竟是我活着的证明。

一年过去,学业弹性变大,交了新朋友,抽更多的烟却读更少的书。有时候被眼前的东西迷惑,或是懒散的时候,也会觉得自己更加像这个略显病态的社会下的行尸走肉。每每这个时候也会想起2012年失恋的夏天,或者是去年无力的自己。我切身地感受到了喜欢一个人,失去一些东西所带给我的痛苦,在狭窄的卫生间中与酒精相伴,以及其颓废的方式发泄的我愤怒,用痛哭来感受自己的内心,即便堕落至极,但也不会感受到麻木,只感受到自己年轻的灵魂在痛苦的折磨下嘶鸣。

描写的略中二,但确实是这样的一个感觉。

两年后20岁的现在,迷恋在路途上的感受,流连于参战live上的暴躁,重新拾起16岁时迷恋的愤怒的音乐,可能无意识的也在挽救一下自己逐渐趋于麻木的状态吧。

但如果我都已经意识到自己的状态的话,兴许还是有救的吧。

灵魂尚且年轻,肉体尚且干净。

 

注:

2012.10~2013.2 http://bulaoge.net/?mtyuu(不公开)

2012.5 ~ 2013.5/2013.8~2014.7 http://mtyuu.lofter.com/

不要舍弃自己的每一段过去。

但文字的根据地还是想迁回这里,速度慢也还是喜欢呐。

照片依旧发Lofter。